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队想要冲超 首先要做好自己
2021-11-29 11:36:0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11月30日,浙江队将迎来冲超对手成都蓉城队的挑战,在上一轮战平贵州队后,剩余的6轮比赛对浙江队来说不容有失。对阵成都,浙江队若不能全取三分,直接冲超的梦想将处在破碎的边缘。

  在已经结束的中甲联赛第四阶段第28轮比赛中,联赛领头羊梅州客家“踩了一脚刹车”,终结他们十一连胜的,正是浙江队下一轮的对手成都蓉城。第四阶段开局1平1负,成都蓉城确实已经与中甲前3名渐行渐远,目前落后梅州客家12分、武汉三镇11分、浙江队6分。

  虽然成都蓉城获得中甲前两名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球队远没有到绝望的时候,除此以外,蓉城还要提防在武汉赛区的联赛第五南通支云对他们的位置的挑战。相对于成都蓉城第四阶段要与三支冲超集团的强队以及贵州队交手的难度,南通支云在第四阶段的赛程要轻松一些,他们的对手是辽宁沈阳城市、苏州东吴、四川九牛和陕西长安竞技,这四个对手目前基本上都属于“无欲无求集团”,南通支云在这8轮比赛中如果疯狂捞分,不是没有向中甲第四名发起冲击的可能。而这对于浙江队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

  浙江队虽然本赛季引入两名高价外援,但进攻乏力的问题一直未能得到解决,主教练乔迪的排兵布阵也引发了讨论。乔迪所主张的传控打法面对对手贴身防守时,便失去了发挥空间。在球队投入持续不减的情况下,比赛中却多次遭遇难堪。面对排名靠后的四川九牛,两回合比赛一负一平,对阵陕西长安竞技也是两场平局,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在与当时的副班长北京北体大的比赛中,排名靠前的浙江队负于对手。这一次,他们遇到已经完成保级,下个赛季还不知道会不会留下来的贵州队。结果,球队与对手战成了平局。在节奏不快的比赛中,浙江队毫无优势。仅有的几次机会,也被前锋浪费。比赛中的亮点很少,贵州队以自己一贯的踢法牢牢掌握住比赛的节奏,最终没有让浙江队拿到3分。此役过后,浙江队与联赛排名第二的武汉三镇分差达到5分,想要直接冲超,浙江队现在能做的,就是稳扎稳打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标签:浙江队;比赛;中甲;成都;联赛;南通;武汉三镇;贵州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