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砥砺奋进谱华章 昂首阔步迈新程
2021-11-29 11:41: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泮汀怡 管林杰 周嘉旺 肖冬丽

  连日来,舟山、台州、丽水三地体育系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舟山:以学促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日前,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邵雷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决议》作的说明、《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此外,邵雷传达了市委书记俞东来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工作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局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依托系统资源和工作特色,切实组织做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提振精神,以学促干,以优异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成效。

  台州:深刻领会,推动体育事业新发展

  日前,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会作出《决议》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有效开展集中宣讲,深入开展宣传阐释,统筹抓好当前工作,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体育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丽水:思想引领,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日前,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扩大)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活动,不折不扣抓落实。要从理论和实践的高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要聚焦入脑入心、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高站位落实好市委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要坚持统筹兼顾,高要求奋力冲刺夺取全年高分报表,盯紧考核目标任务、全年目标任务、数字化改革任务,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实现“全年红”“满堂红”;要深入分析研判,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盯国家、省、市政策调整的方向和重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助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多探路、多闯关、多破题,加快打造标志性成果,形成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的“中国最美户外运动天堂”丽水样板。

 

标签:六中全会精神;丽水;理论学习中心组;六讲六做;重要政治任务;历史经验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