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附近的体育场地、健身项目,都可实时查看
“衢州老年体育”小程序上线
2021-12-02 14:06:1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吴晓晖

  近日,“衢州老年体育”微信小程序全新上线试运行。小程序上线的当天下午,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专题培训班在衢江区举办。

  据了解,“衢州老年体育”微信小程序是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体育文化生活的线上服务平台,主要包括“附近的公共体育场地”“协会活动”“发起活动”“会员风采”“个人中心”五大模块。中老年人想要了解附近有哪些体育场地、想要报名参加社区发起的健身活动,都可以通过小程序实现。

  衢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小程序满足了老年人对体育项目、健身场地等各方面的服务需求,加强了老年人对老年公共体育服务的自主选择权,使老年人更好地享受到公共体育提供的服务。”


标签:老年人;公共体育;上线;微信;衢州老年体育;公共体育场地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