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
8支U17五人制足球队甬城角逐
2021-12-03 14:59:19 来源:体坛报

  12月1日,2021“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暨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U17)在宁波北仑海天文体中心足球场开赛。“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是一项全国性草根足球赛事,于2015年首次推出。本次赛事在甬举行,填补了近年来宁波申办全国性青少年足球比赛的空白。

  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杭州吴越钱唐U17队、东营市第一中学足球队、湖南师大附中、武汉市汉铁高级中学、河南塔沟少林足球U17队、南京市第十三中学、黄冈体育中学银河足球俱乐部、菏泽曹州武校。

  来自东营市第一中学足球队的马千表示:“五人制比赛节奏非常快,希望能通过比赛精进自己的技术。”黄冈体育中学银河足球队的余彬则表示很珍惜比赛的氛围:“很难得,感觉很快乐,技术方面也有更多的要求,希望能和队伍一起收获好的成绩。”(通讯员 戴 斌 俞学丰)

标签:足球队;争霸赛;黄冈;青少年锦标赛;青少年足球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