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0000人赴金华山水四项公开赛“云上赛”
2021-12-03 15:02:4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蒋著 岳雨田 金冬雪 张晓琬

  12月1日,2021第五届山水四项公开赛组委会召开“云上赛”新闻发布会。今年的公开赛采用线上单项体验活动和云上预选赛、决赛的方式举办,借助科技智慧平台,汇聚更多力量,力争将第五届山水四项公开赛打造成为具有高水准、强聚合性、深影响力的全国性群众体育赛事和富有金华地域文化特色的体育旅游文化精品。

  本次公开赛云上预选赛于11月25日启动。截至目前,已有近30000人报名参赛。参赛选手点击进入咕咚APP首页“2021第五届山水四项公开赛云上赛”专题活动,即可报名参赛。云上预选赛设有陆上挑战组(自行车、跑步)、水上挑战组(游泳、皮划艇)、三项精英组(游泳、自行车、跑步)和山水四项全能组(游泳、皮划艇、自行车、跑步)。云上预选赛采用积分制鼓励参赛选手多频次参与,力争佳绩。三项精英组和四项全能组最终总积分前三十名的选手,将拥有直通云决赛的名额。

  本次云决赛将于12月8日至12日举行。根据云上预选赛总积分排名,三项精英组(游泳、自行车、跑步)和四项全能组(游泳、皮划艇、自行车、跑步)各组别总积分前三十名的选手直接进入云决赛。参赛选手根据组委会规定的比赛距离自行设计最优路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组别内涵盖的运动项目,并将个人运动照片或视频以及运动轨迹上传至咕咚APP。

  其中线上单项体验活动将于12月5日结束。体验活动以山水四项运动的单项(游泳、皮划艇、自行车、跑步)为主。运动的线路可自行规划,也可根据组委会推荐的路线完成体验。组委会推荐线路选取金华白沙溪、生态廊道等知名的琅琊美景,并串联白龙桥镇、长山乡等周边美丽乡村,设计标准线路,集中展示金华乡村振兴的成果。

  

标签:预选赛;跑步;自行车;皮划艇;游泳;公开赛;参赛选手;金华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