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1中国·丽水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完美收官
2021-12-06 15:11:30 来源: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

  12月4日,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体育总会主办的中国 • 丽水第五届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和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教育局主办的丽水市第十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丽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有序举行,来自省内及丽水九县市60多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根据卫健委疫情防控要求,在开赛前三天将所有工作人员、领队、裁判员、运动员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上传到大数据局,进行健康码、行程码鉴定,保证本次活动在安全可控下有序进行。承办单位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根据竞赛规程将所有参加公开赛和青少年赛的162个不同项目分成210个场次,每场次选手总量控制在50名以内分A\B\C三个场地同时进行。

微信图片_20211206150858.jpg

  本次大赛原计划是8月21日举行,因新冠疫情反复影响,承办方三次启动三次停赛,直到12月4日迎来了暖冬里的春天,比赛当天天气格外好,选手们喜笑颜开,上午九点才开赛,但许多代表队早上七点就来到体育馆,寒冷的冬天已挡不住选手们期盼已久的参赛心情。

1.jpg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为获优秀组织奖协会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新冠病毒与人类共存的情况下,如何战胜疫情以防为主办好赛事,是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一直以来没有忽略的问题,协会多次召开常务理事会研讨,制定方案,落实措施,从申报到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医务人员配备,入场检测人员配备、安保人员配备、餐饮卫生管理、代表队安全教育等等工作,全部点对点落实到位,比赛当天按章操作,因措施得力,保证了本次大赛安全落地。

2.jpg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潘智慧为优胜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从早上九点开始到晩上八点半结束,组委会对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协会、代表队和运动员进行表彰与奖励。



标签:丽水市;体育发展;国际体育舞蹈;代表队;协会;公开赛;国标舞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