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0位海岛中老年人健康迈步
2021全国老年人健步走联动舟山定海
2021-12-07 16:50: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春草

  天高云淡、阳光明媚,舟山定海城北湿地公园,鼓声齐鸣,热闹非凡。日前,由舟山定海区老年体协组织的2021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定海分会场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区40个健身站共200多名中老年人参加活动。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健步走队伍分成两列队形,沿公园绿道进发。和着音乐的节拍,迈着矫健的步伐,大家精神抖擞,满面笑容,沿公园绿道健行二圈,整个过程用时30分钟。定海区老年体协所属的欣欣洋腰队、晨练腰鼓队还带来了洋腰和腰鼓助兴节目,为活动增添了欢乐祥和、热烈喜庆的气氛。

  定海区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带动更多的老年朋友投入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使更多的老年朋友真正享受到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进一步推进全区群众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

标签:老年体协;定海区;老年朋友;体育健身;舟山;群众体育运动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