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环行黄金湾水库
舟山定海300市民乐享全新徒步体验
2021-12-08 17:03:4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倩倩 乐思卉

  近日,2021“神行定海山·约定海那边”徒步活动第二站在舟山定海区黄金湾水库举行。全市300余名健身爱好者从黄金湾水库管理站的小广场出发,徒步环绕水库一圈,一览舟山跨海大桥壮美风景,最终到达马目村路口。

  参赛者们踏着初冬的脚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路上欢声笑语,身心得到放松。“不会觉得太累,还能和老朋友一起聊天,参加这个活动既锻炼身体又增进友谊,一举多得。”市民马光磊笑着说。

  “这次活动虽说是一场比赛,但不设奖项、不排名次,所有参赛选手都有纪念品。”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活动融合了舟山跨海大桥、马目风车、本土特产等文化元素,助推当地农产品销售,为参赛选手带来一次全新的徒步体验。活动还设立“徒步随手拍”摄影比赛。

  据悉,接下来,定海区文广旅体局还将继续不定期举行系列活动,通过登山、徒步、毅行等户外运动方式,大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同时与定海不同地域风情进行联动,以脚步丈量城市地标,擦亮“海上古城”金名片,进一步推进文旅体融合,以“体育+”模式所带来的叠加效应,带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标签:舟山;参赛选手;跨海大桥;定海区;现场工作人员;健身爱好者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