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富阳乡镇乒乓赛决出“最强战队”
2021-12-08 17:04: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孙倩楠

  12月5日, 2021年“银湖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杭州富阳梓树村老年活动中心火热举行。来自银湖街道、富春街道、春建乡、大源镇、百合俱乐部的12支队伍共50余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团体赛,采用斯维思林赛制,12支队伍分三个组,各小组前二名出线参加下一阶段循环赛。赛场上竞争激烈,弧圈球、搓球、拉球、上旋、下旋……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近台快攻、中近台对拉多板回合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以球会友,切磋球技。比赛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助威团们也兴致高涨。最终,银湖一队荣获冠军,银湖二队获亚军,百合一队和方家井队并列季军。


标签:乒乓球邀请赛;富春街道;活动中心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