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千帆竞发 百舸争流
全国皮划艇秋季冠军赛昨日丽水开桨
2021-12-10 14:27:1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肖冬丽 记者 徐萃萃

  12月9日,2021年全国皮划艇秋季冠军赛在丽水南明湖畔开桨。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四天,包括国家队在内,有来自全国各省市22支队伍近500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参赛船艇达到700多艘。比赛分三个组别开展男女划艇、皮艇、陆上赛艇、铁人两项、混合接力、竞赛龙舟、单人桨板等30多个项目。皮划艇奥运会冠军孟关良,皮划艇世界冠军郑鹏飞、刘浩,丽水籍奥运选手王楠,中国女子皮划艇运动员李冬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南明湖太适合水上运动项目开展了!”活动现场,奥运冠军、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孟关良大赞丽水水上资源优势,他表示,近些年,通过举办皮划艇比赛,不仅促进了我国皮划艇运动项目的发展,还带动了丽水“环南明湖体育休闲圈”的建设。未来,还有很多水上运动项目都可以在这片水域上普及推广。

  

标签:皮划艇;丽水;水上运动项目;孟关良;比赛;奥运冠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