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亚组委开展“走近亚运”采风活动
2021-12-10 14:28:2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毛佳琦

  12月7日至8日,杭州亚组委组织开展秋之韵·媒体“走近亚运”采风活动,来自中央、省市及海外主流媒体代表们走进温州各大亚运会场,近距离了解场馆特点、建设故事,体验当地体育文化产业特色、领略地区风光,进一步了解温州作为杭州亚运会协办城市的新发展和新面貌。

  媒体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2022年亚运会足球小组赛的比赛场地——温州体育中心和温州奥体中心,了解场馆建设情况。随后,媒体团来到温州市龙舟文化主题公园和温州龙舟运动中心,深入感受温州龙舟文化,实地了解杭州亚运会龙舟项目筹备情况。据悉,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作为杭州亚运会龙舟赛事的赛事场地,将产生6枚金牌。运动中心总用地面积532亩,龙舟赛道长1200米,宽130米,水深3.5米,共6条赛道,已于今年3月建成并投入试运行,是目前全国乃至全亚洲最高标准的龙舟赛场。参观结束后,媒体团代表还积极参与体验,感受了一把“赛龙舟”的魅力。

  

标签:温州;运动中心;亚运会;杭州;龙舟文化;奥体中心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