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走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方阵” 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2021-12-10 14:30:4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魏骏琼

  12月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赵祖地一行赴省体育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汇报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主持会议。

  赵祖地听取了省体育局在深入推进“红色领航、体育文化传播、强基固本、为民服务”四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积极成效,对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体育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多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党史学习有广度有深度、“三为”服务有特点有亮点、典型宣传有成效有热度等亮点特色,党史学习教育走在了“第一方阵”。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的阶段,重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希望省体育局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继续走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方阵”,取得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分报表,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要更加注重学原文、悟原理,在强化思想认识上再下功夫;要更加注重识大势、知大局,在提升政治能力上再下功夫;要更加注重针对性、实效性,在办好群众实事上再下功夫;要更加注重两不误、两促进,在谋划开创新局上再下功夫。

  鲍学军表示,省体育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悟透全会精神实质,落实省委“六讲六做”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与特色动作相融合,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一步深化实践活动,学史力行检验党史成效,持续深入开展“三为”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增进体育民生福祉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对各部门各单位的督促指导,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示范带动引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曹启文和指导组其他成员参加调研。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黄龙体育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交流。

标签:党史;省体育局;教育;学习;实践活动;成效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