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海岛“体旅”新名片 舟山国际帆船游艇中心项目签约
2021-12-13 10:57:5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唐闻宜 林上军

  日前,舟山普陀交通投资集团舟山国际邮轮港与舟山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国际帆船游艇中心(基地),并把该项目打造成国际化帆船游艇码头、东部海洋运动基地、长三角国际帆船游艇综合服务中心,让帆船游艇文化真正融入舟山新国际海洋生活社区。据了解,国际帆船游艇中心(基地)项目正在规划设计阶段,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动工。

  据介绍,国际帆船游艇中心(基地)选址于舟山国际邮轮港码头内侧数千平方海域,游艇泊位总体设计400个,一期完成200个,配套建设完整的帆船游艇港服务设施。此外,中心(基地)内还包括航海学校(船艇驾校)、水上训练中心、市民水岸公园、海洋商业中心、帆船博物馆、海洋美术馆、青少年航海研学基地等诸多配套文旅设施项目,致力于发展游艇研发、制造、营销、会展、维修、培训等产业,形成完整的游艇产业链。

  舟山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会长俞郴介绍,帆船、游艇等海上休闲项目是展现国际海岛城市的重要窗口,国际帆船游艇中心(基地)建成后,将形成一个从销售到维修、从售后到服务,集吃住玩乐购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产业链,打造成为长三角最佳国际帆船游艇基地和东方帆船之都。


标签:国际帆船;舟山;国际邮轮港;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长三角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