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退伍军人运动会“梦回吹角连营”
2021-12-15 14:48:5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晨璐 马志超

  日前,杭州市钱塘区义蓬街道举行退伍军人运动会。拔河比赛现场,热烈的比赛气氛让全场退伍军人仿佛重回到了绿色军营。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各企事业单位、村社的200余位退伍军人参加,在四个比赛场地设置了六大项目,分别是趣味运动、羽毛球、乒乓球、游泳、中国象棋及五子棋。

  “我们平时也会相互约着打球,一直都有坚持锻炼,但像这样正式的比赛倒还没有参加过,刚好这次有机会能让我们一决胜负,大家都挺兴奋的。”参加乒乓球比赛的退伍老兵付军说到。

  赛场上,兵乓球在运动员们的球拍下飞速旋转、跳跃,在球桌上奏出一首激动人心的乐曲;反手挥拍,羽毛球也在半空划过一道白色的轨迹;泳池里,运动员们破浪前行,激起层层水花……不同于身体竞技的直观激烈,棋盘上“楚河”“汉界”的比拼照样风生水起,不容小觑。棋手们举棋若定,步步为营,展现出退伍军人缜密的思维。

  获得趣味赛团体冠军的退伍老兵沈利平说道:“这次比赛让我们既感受到了久违的竞技氛围,也见到了好些很久不见的老战友,十分高兴能够参加这场运动会,希望明年还能举办!”


标签:退伍军人;运动会;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竞技;拔河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