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5600人线上比拼 “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杭开幕
2021-12-16 14:27: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琰 记者 潘笑坤

  12月14日,2021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线上总决赛在杭州滨江体育馆开幕,共有来自1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69个城市的338支精英队伍共计5600余人参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1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线上总决赛采取了纯线上的比赛模式,让参赛者身在各地可以同场竞技,体验到竞技比赛乐趣的同时也能互相交流。“互联网+体育”赛事模式成就了排舞“云赛事”。“云赛事”突破了时空的约束,丰富了赛事的内容和形式,也让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视频连线环节为优秀队伍提供更多展示的机会,观看直播的排舞爱好者们可以在互动环节为所喜爱的队伍呐喊助威,参赛者们可以在这个全新的赛场,把自己对排舞的热爱和坚持诠释得更加淋漓尽致。在这里,他们不仅收获跳排舞带来的快乐,也享受挑战自我带来的成就感。

  “本次全国大赛,非常感谢组委会设置了师生组别,让我们有机会带领年轻的教师和学生共同参与、共同完成这一个作品。师生同赛、师生同乐,对于我们来说特别有意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领队兼总教练孙常强说。

  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副主任单缨表示:“云赛事让参赛者身在各地也可以同场竞技,常态化的互联网加体育赛事模式改变了我们锻炼和生活的方式,也成就了排舞云赛事。”

  

标签:参赛者;竞技;云赛事;比赛模式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