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市首届新年迎新跑即将启幕
2021-12-20 16:36:2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雪松

  2022年1月1日,2022金华市首届“跑向春天,跑向你”迎新跑活动将采取“线下跑步、线上记录”的形式举行,所有居住在金华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营造欢乐、和谐的新年氛围,将采用“互联网+”形式,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情况下举行,市民于12月21日起可进入“金华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

  据悉,报名成功后须在规定活动时间内,通过自行绑定的运动APP,全程穿着参赛服装完成单次8.8公里及以上跑程,并完整记录参赛过程,完成后需将运动中着参赛服打卡上传照片。本次线上赛不进行成绩排名。此外,线上赛全部物资将采用邮寄方式无接触式发放,每名完赛的选手将获得一个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完赛包,包含参赛服、奖牌等。所有完赛选手还可以参与到总价值5万元的抽奖活动中。

  “金华是2022年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承办城市和杭州亚运会的协办城市。开展迎新跑,既是迎接体育盛会的到来,也是倡导全民健身,倡导市民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阻击战。”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朱慧刚介绍,本次迎新跑活动倡导亲子互动,可以家庭形式参加,培养和谐健康家庭关系的同时,引导孩子从小锻炼、强健体魄,预防和减少疾病,提升群众运动健康意识;同时鼓励机关干部参加,将组织机关跑活动,鼓励全市各机关单位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机关单位干部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标签:迎新;全民健身;金华市;亚运会;市民;群众运动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