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云”端对弈 “棋”抗疫情
绍兴越城国际象棋系列赛网上落子
2021-12-22 15:52: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何新海 肖满远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居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打响“全国国际象棋之乡”品牌,日前,绍兴市越城区举办了2021年越城区国际象棋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裁判员)网络邀请赛和2021年越城区国际象棋亲子网络趣味赛。

  特殊时期,越城区依托国际象棋协会,借助网络云平台,鼓励大家居家参与竞赛活动,以独特的形式抗击疫情。本次活动深受广大国际象棋爱好者的欢迎,80多位国际象棋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裁判员)和100个家庭积极报名参赛,相约“弈战”云平台,与“棋”共舞,隔空展开激烈角逐。

  据本次赛事裁判长介绍,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越城国际象棋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裁判员)的竞技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发了群众健身热情和积极性,促进了国际象棋的普及,推动了国际象棋的发展。

  “想不到我们还能够获奖”,周一楷爸爸说,“我和孩子是今年8月刚刚接触国际象棋,我们两一起上课学棋。这是我们参加的第一次比赛,报名成功后,我俩就互相鼓励,积极备战。比赛中亲情陪伴,增进了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比赛让我进一步体验到国际象棋的魅力,也坚定了陪伴孩子在国际象棋路上走下去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国际象棋;越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网络;竞技能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