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二位20岁小将杀入半决赛
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浙江拳击队强势出击
2021-12-23 17:22:0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12月5日-2022年1月3日,2021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暨中国职业拳王赛在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白沙·综合)举行。我省共有5名队员参与了5个级别的比赛,其中3名队员打进前8名,75公斤级的陈豪清、71公斤级的王培成打入半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国内高水平拳击选手参加,是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结束后举行的第一次国内拳击比赛。

  “竞技水平相当高,参赛队伍基本上是全运会原班人马。”浙江拳击队主教练杨相中告诉记者,从近期的表现来看,队伍整体调整状态都不错。队伍自5日来到海南后便集中训练和比赛。由于如今的拳击比赛采取了联赛化模式操作,周期较长,教练组对队员们整个赛程提前做好了规划,目前来看一切正常。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杨相中坦言,年轻运动员发挥相当不错。像小将陈豪清和王培成今年才20岁,年轻队员能在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未来可期。

  另外,参加92公斤级别的陕西全运会91公斤级亚军陈奕融在赛前也是夺冠呼声最高的运动员,但事与愿违,他在比赛中不慎受伤,进行缝针处理。对此,杨相中最终决定为了保护运动员,不得不放弃他之后的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今明两天将分别开展75公斤、71公斤级别半决赛,陈豪清、王培成两位小将将向进军决赛发起冲击。

  

标签:比赛;陈豪;全运会;运动员;赛程;拳击;半决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