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1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落幕 浙江绍兴越城队获得第六名
2022-01-04 14:53:48 来源: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104145253.jpg

  “超玥杯”2021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于12月18日至28日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赛事一改传统线下比赛模式,在8个城市设置了11个分会场进行线上比赛,赛制也从往年的慢棋赛改为快棋赛,采用22轮双循环赛制,共有12支甲级队伍参与角逐。

微信图片_20220104145250.jpg

今年,浙江绍兴越城队在阵容方面出现了调整,男子台次绝对主力仍是两位特级大师丁立人和卢尚磊,小将陈远替补上位。女子台次变化较大,丁亦昕、朱锦尔两大主力缺阵,替补白雪和小将丁诗睿临危受命。尽管阵容较往年明显削弱,但团队凝聚力得到充分展现,主将丁立人全程兢兢业业出场20次得16分,胜率高达80%,卢尚磊打满全程22场,得到14.5分,保持不败,胜率达到66%,带领年轻小将顽强拼搏,敢打敢拼,最终取得第六名。
标签:小将;赛制;阵容;比赛模式;浙江绍兴;分会场;快棋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