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线上健身跑 开启健身周
2022-01-04 17:26:2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斌 郑俊之

  1月1日上午9:00,在振奋人心的“宁波更好”口号鼓舞下,宁波市全民健身周暨2022年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线上)活动正式开启。

  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活动自198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38届,每年参与人数近万人,已成为宁波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每年元旦用运动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已经成为全市人民的一种传统,也见证着宁波这座城市体育运动文化的进阶与发展。

  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今年迎来第三十九届,作为《宁波市全民健身条例》实施后宁波首个“全民健身周”的首场活动,吸引逾万名市民报名参与,覆盖宁波10个区县(市)。本次元旦迎新跑虽然仅以线上形式开跑,但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首次以“线上启动视频”的创意形式助力活动开启。

  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以及宁波各区县市体育运动代表、抗疫先进代表、最美志愿者等优秀群众代表联合助阵开跑,更以“2022,宁波更美好”的口号,鼓励市民感受城市的运动活力基因,带领跑友一起体会宁波的热情与美好,一起跑向美好未来。

  作为时间、地点不设限的线上跑,本次迎新年群众健身跑(线上)活动延续半个月时间,截止时间为1月15日23:59。活动期间,扫描进入“2022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跑”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根据提示,点击【运动】-【跑步/健走】即可参与,不同成绩的跑友还将获得不同等级的“福利”。


标签:宁波;群众健身;新年;全民健身周;体育运动;元旦;群众性体育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