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队本周打响超甲附加赛第一场
2022-01-04 17:35:5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2021赛季的中甲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浙江队的征程仍在继续。本周六,浙江队将和中超球队青岛队进行第一回合超甲附加赛,继续行走在冲超之路上。

  2021赛季中甲的收官战可谓剧情拉满,浙江队本以为依靠点球绝杀能够在积分榜上反超梅州客家直接升入中超联赛,可惜造化弄人,梅州客家在比赛读秒阶段打入神仙扳平球,捍卫了联赛第二的位置,也将浙江队挤到了超甲附加赛的位置。当场比赛结束后,浙江队众将一瞬间喜悦变成泪水的场景,令所有球迷动容。但球队的征程还没有结束,冲超的大门依旧向浙江队敞开。

  2021年对于青岛队来说并不顺利。作为2019年中甲联赛的冠军,青岛队在2020年顺利完成了保级的任务,但是却没逃过中超联赛的“二年级魔咒”。在技战术打法和球员特点被其他球队摸透的情况下,想要中超赛场上立足并非易事。本赛季的青岛队目前为止只赢了3场比赛,吞下了16场败仗。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青岛队不敌保级对手天津津门虎,提前一轮确定了他们将在超甲附加赛中对阵浙江队。

  在青岛队输球的同一天,浙江队在队内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浙江队一线队对阵浙江全运混编队,高迪和小将邵仁哲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2∶0。虽然拿下了这场胜利,但是球队头号射手穆谢奎和中场大将弗兰克的受伤还是在中泰基地内增添了一丝担忧的情绪。现阶段,两名外援就像是在和时间赛跑,尽可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附加赛上。不过本土射手状态回暖和姚均晟的伤愈复出也给浙江队带来了利好消息,作为球队的第二助攻王,姚均晟可以和程进一起为攻击线输送更多的炮弹,而锋线上高迪、邵仁哲和小将艾沙江也证明了他们能够扛起浙江队进攻的大旗。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是浙江队现任主教练乔迪的老东家。当初青岛队在乔迪调教下打造的传控足球打法让他们曾被喻为“中甲巴萨”,但是最后双方的不欢而散也为本场比赛增加了些许看点,面对曾经无情的老东家,乔迪是否能用比赛过程来证明自己,我们将拭目以待。

  

标签:浙江队;中超;球队;联赛;中甲;梅州;射手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