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线上线下联动 舟山登高迎冬奥
2022-01-05 17:23: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廖华琼

  1月1日,“全民健身 福在舟山”2022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舟山分会场)暨“北京冬奥 一起向未来”迎新活动在舟山市各地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因为疫情影响,舟山市设立了三个会场,每个会场人员控制在30人以内,三地联动,共同的主题是“迎接新年、迎接冬奥”。据了解,整个活动将持续至1月18日,最大限度地倡导全民健身,以登高运动形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

  主会场设在临城高道山,以新年祈福为主,送福字,挂心愿卡;定海分会场设在东山公园的东海云廊,以迎接冬奥、体育游艺、推广文旅活动为主;普陀分会场设在普陀绿道,以全民健身为主,展示舟山锣鼓、特色全民健身项目。

  “这是我们连续第七年组织新年登高活动了。”舟山市体育中心主任俞跃辉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登高活动与往年大不一样,以三个会场为主,全市多点活动,线上以三个会场直播连线、图片直播,总演播室嘉宾采访,精彩体育视频播放等形式,将三个会场及全市各区域的活动情况全面展现,同步结合舟山市2021的精彩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活动亮点、步道及百姓健身房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情况,2022年全民健身举措及赛事方面的谋划,并穿插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各会员单位新年幸运奖品派送等环节。

  此外,市民可以在“福在舟山 迎新云点亮”线上登山(或徒步)打卡小程序,为身在外地或没法登高的群众提供新型打卡方式,通过线上点亮的方式,获取登高打卡证书,抽取幸运福袋。

标签:全民健身;舟山市;打卡;冬奥;体育产业;新年登高;普陀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