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拉科塞维奇砍下30+13助球队逆转 浙江稠州男篮延续三连胜
2022-01-17 17:38:2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1月16日,2021—2022赛季第二阶段第23轮展开强强对话,此彼一波三折,竞争激烈,最终,浙江100∶94逆转山东,夺得第二阶段三连胜。

  本场比赛,浙江队外援拉科塞维奇交出30分13篮板3盖帽的的数据,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此外浙江队还有两人得分上双,程帅澎23分5助攻3篮板、吴前17分7助攻5篮板。另外,浙江队余嘉豪生病至今仍未复出,也给内线造成了一定压力。

  首节开场,山东率先发力打出5∶2开局,不过,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依靠拉科塞维奇的活跃在第一节迅速进入状态,回敬一波9∶0进攻小高潮。拉科塞维奇第一节就拿到了10分5个篮板。

  第二节,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进攻端一度断电,山东开场连得4分反超比分。此后山东保持得分势头,占据领先优势至上半场,并以50∶45领先5分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加强了防守,延缓了对方的攻势,而拉科塞维奇再度在内线发挥作用,连续打进2+1,率领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打出一波9∶0小高潮,程帅澎关键时刻三分球命中,第三节战罢,浙江76∶75领先1分。

  最后阶段,浙江队连投带罚打出7∶3开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两队争夺呈白热化,最后1分钟,山东仍落后1分。最后阶段,浙江通过罚球连续得分,比分率先上百。哈德森3分不中,最终,浙江100∶94力克山东。

  除了赢球,对于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另外一个外援格林已到达长春和球队汇合,本场比赛已经出现在现场的看台上。因此,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也将很快迎来以格林和拉科塞维奇的双外援的阵容出战后续比赛。

  

标签:浙江稠州;男篮;浙江队;篮板;山东;外援;程帅;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