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为冬奥加油 李玲蔚和杨倩、汪顺、陈雨菲视频亮相
2022-02-18 16:26:4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必文

  昨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主办的2022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火热举行,李玲蔚和杨倩、汪顺、陈雨菲等我省体育人参与录制视频,通过网络倡导“开展全民健身,助力北京冬奥”,反响热烈。截至2月14日,活动主会场收到参与视频高达18532个。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相关要求,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以2022年元旦与春节长假为契机,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

  “和我一起科学健身,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人民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高水平发展,携手同心共襄盛会。”百余位来自中国奥委会和相关体育运动协会领导和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优秀运动员通过视频为本次活动和北京冬奥加油。

  本次活动1月1日零时正式开通,将持续到2月25日结束。设置了50余个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几乎所有体育项目的人群均可参与其中。活动设置了“挑战明星”专场,参与者可以从足球、跳绳、毽球、广场舞四个项目中选择想要挑战的项目,观看明星运动员视频,并按要求上传自己的挑战视频。

  活动特别设置“冰雪专场”,冰雪爱好者可以拍摄参与冰雪运动的视频,上传平台参加活动。还开设了“为中国冰雪健儿加油”“为北京冬奥送祝福”的互动内容和科学健身板块。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为冬奥加油,并传播科学健身的理念和知识,引导人民群众科学健身。

  截至2月14日,主会场审核通过作品总数16232个,总投票数超过7969.5万票,总访问量超过9910.6万次,更有3799条位网友在留言板块积极互动。

标签:冬奥;科学健身;全民健身;人民群众;体育项目;冰雪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