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亚运倒计时200天:“场馆保护行动”正式发布
2022-02-23 16:41: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珂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周珂)2月23日,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开幕倒计时200天这一重要节点,安恒信息举办了亚运场馆网络安全保障分享会暨安恒信息亚运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会上来自杭州亚组委、杭州市公安局、安恒信息的领导和专家对亚运会的召开表示期许和祝福。

  活动现场,杭州亚组委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副部长赵欣浩与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袁明坤共同启动了“亚运场馆网络安全保护行动”。
  杭州市公安局网警分局领导严幼平、分局等保大队大队长许勣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严幼平表示,亚运网络安保是对网络安全监管部门、责任主体单位、技术服务企业等各参与方的严峻考验,必须坚持高标准高安全,以最高认知、最实履职、最强联动全力为实现“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目标提供坚实的网络安全保障。
  接棒“冬奥”,冲刺“亚运”,2022年两场体坛盛会,举世瞩目!安恒信息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也是国际大型综合性赛事历史上网络信息安全类最高级别的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不可或缺的网络安全服务,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以创新科技为杭州亚运会赋能,助力打造“智能亚运”。
  当日,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作为唯一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具有多年的重大活动的网络安保实战经验、丰富的网络安全产品与服务体系,希望通过G20、金砖会议、军运会等多年来的网络安保工作经验,结合场馆及各供应商对重大活动过程中实际需求,形成一套针对性的网络安全保护计划工作方案,全面的考虑各环节的工作需求,为各场馆提供快捷便利的优势方案,这也是此次启动“亚运场馆网络安全保护行动”的初衷所在。

W020220223598689191650.jpg

  目前,杭州亚运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有序推进。安恒信息细分了渗透技术、合规咨询、安全运营、场馆规划与建设、场馆检测、赛事保障等相关工作,调集了各项专业人员成立专项工作组,为亚运会提供相应的保障服务。安恒现场实施团队通过4000余人天的工作,累计提交各类安全检测与评估报告500余份,设计方案累计近百个,日常安全运营报告200余份,为亚运网络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当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网警分局等保大队副大队长黄熙及安恒信息网络安全专家进行了主题分享。
  随着亚运会脚步的临近,杭州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努力冲刺,全力奔跑。作为安恒信息亚运网络安保项目主负责人,高级副总裁袁明坤表示,在最后的200天里,安恒信息将通过场馆保护计划,为赛事场馆网络安全工作探索新模式,提升场馆方赛时的信息安全保障与应急处置能力,建立联动保护运营机制。

标签:网络安全;亚运会;杭州;场馆;亚运场馆;安保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