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亚运会朋友圈突破82个类别
2022-02-24 17:30: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潘笑坤

  昨日,杭州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第二次赞助企业大会在杭州召开。截至目前,杭州亚运会朋友圈“版图”已经突破了82个类别,共111家赞助企业。杭州亚残运会也已签约了59个类别共80家企业,赞助招商数量、质量实现亚运历史最佳,累计赞助协议开发总收入近40亿元。

  会上,杭州亚组委为新签约的30家供应商(非独家)层级赞助企业举办了集体授牌仪式,并做了关于杭州亚运会2021年赞助企业服务工作的总结报告,为赞助企业梳理了诸如赛时场馆权益、日常服务、企业营销和制止隐性营销等关心的问题和相关规划。此外,为了让赞助企业更加了解亚运筹办动态,大会还介绍了现阶段杭州亚运会各方面的筹备情况,就赞助企业关心的话题和内容做了专题分享和培训,对杭州亚运会票务“+”项目、杭州亚运会公益活动及亚运宣传推广资源等项目做了推介。

  2022杭州亚运还创设体育+公益+互联网的“亚运公益模式”,围绕“亚运梦想”公益品牌,形成了以“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为主线的杭州亚运公益体系。截至目前,“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已累计收到亚运梦想超20万个;“亚运足球梦想”申报学校总数超2000所;“杭州亚运益起来”线上公益阵地总参与人次超2128万,亚运公益已触达全国30个省份和日本、马来西亚等国,线上线下参与互动人次超7亿。


标签:杭州;亚运会;公益;梦想;公益行动;公益品牌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