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临安换上亚运“新皮肤”
2022-02-25 17:39: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楼子璇 叶泰瑜

  随着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脚步临近,作为主办城市,杭州喜迎亚运盛会的氛围日渐浓厚。临安区各部门、镇街从户外电子屏、公共艺术装置、工程围挡等媒介入手,让会徽、口号、吉祥物等亚运元素在城市随处可见。

  高速互通口是重要的城市形象展示区。日前,在临安高速出口,在入城的方向设置了融合亚运元素的公共艺术装置,还有播放亚运宣传标语的电子大屏和“心心相融,@未来”的立体装置。当游客从G56杭瑞高速驶出进入临安,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喜迎亚运氛围。

  望湖公园是以自行车文化为主题的休闲公园,也是临安区的亚运观赛空间。公园旁的望湖路上设置了印有“迎亚运 讲文明 树新风”等亚运宣传标语,公园入口处的电子大屏一直循环播放着亚运宣传标语,公园里的亚运吉祥物景观也成了人们拍照打卡的一个重要节点。“走到哪里都是亚运元素,氛围非常浓厚,大家都期盼着能够顺利举行。”市民朱雨婷就住在望湖公园附近,她说每天饭后都会到绿道、公园散步,当知道望湖公园成为亚运观赛空间以后,大家都很激动。

  除了重要的几个点位,工程项目的围挡、各类商贸体的电子显示屏等也可见许多亚运元素,营造了闹市街头浓厚的亚运氛围。各镇街也在入镇口、小镇客厅、集镇中心位置等设置亚运宣传标语和打卡点,成为迎亚运“气氛组”的重要成员。

 

标签:亚运;公园;宣传标语;公共艺术;吉祥物;观赛;自行车文化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