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建德半程马拉松跑出乐趣
2022-02-25 17:40:2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启浩

  2月21日是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迎亚运倒计时200天山地半程马拉松活动在建德更楼举行。该活动将亚运之风、运动之风、活力之风带到全市各个角落,以亚运之火点燃全民运动热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程21.1公里。清晨6点,近70名跑团精英整装待发,他们沿更邓线至红旗水库折返。这是一条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山地马拉松线路。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的环境中跑马,养眼又养肺。起初大家跑起来比较轻松,随着体力逐渐消耗,再加上有3公里的上坡路,有些跑友略显体力不支。这时,大家互相鼓励、相互支持,最终坚持跑完全程。

  目前,建德发挥区域特色,持续开展亚运相关活动,提升亚运社会影响力。此次山地半程马拉松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建德全民健身迎接亚运的浓厚氛围。

标签:亚运;半程马拉松;倒计时;山地;全民健身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