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市体育局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2-02-25 17:42: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梦恬

  近日,“亚运之年,就是奋斗之年——决胜2022”杭州市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召开。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年。局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全市“一个中心、七项重点”的总体思路,以“决战2021”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狠抓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场馆攻坚、体育产业、体育数字化改革、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充分展现了杭州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忠诚担当、敢打敢拼的作风。

  会议要求,亚运之年,全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做深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破立并举、标本兼治除“七气”,持续推动新风正气向善向好,以决战决胜的实际行动检验作风建设新成效;在亚运大战大考之年全局动员、全力以赴,面对亚运会、省运会、共富裕大战大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清和把握当前杭州体育发展的历史性机遇,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推动杭州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会上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发扬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做好亚运场馆建设和赛事服务保障,深化体育数字化改革;二是要发扬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全力服务保障好杭州亚运会和金华省运会参赛运动员,不断提升人均体育场地面积,打造共同富裕体育范例;三是要发扬苦干实干的担当精神,深化为民服务,深化亚运宣传,深化体育经济发展;四是要发扬勇于革新的创新精神,坚持创新驱动体育改革,探索体教融合、科学训练、体卫融合新道路;五是要发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把大局放在首位,在大战大考中建设一支能打仗、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干部队伍。

  局党组成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基层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运动员领队、总教练、主教练和教研组组长共1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标签:作风建设;杭州市体育局;体育;服务保障;亚运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