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8金5银2铜! 绍兴柯桥这支队伍化身金牌“收割机”
2022-02-28 11:33:2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边锦祥 沈信苗

  托枪、屏息、瞄准……位于绍兴市华舍中学的柯桥区新型体校射击馆内,青少年射击运动员们正在进行日常实弹训练,小将们纹丝不动、屏气凝神,“砰、砰、砰”一阵阵脆响,大家纷纷向着人生目标坚定地扣下了扳机。

  据悉,射击项目是柯桥区青少年竞技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2021射击锦标赛上,柯桥区射击队成为金牌“收割机”,共获得8金5银2铜的优异成绩,其中7块金牌破省青少年纪录。

  当前,为备战即将到来的省、市运会,射击队运动员们已经开启紧张备战模式,刻苦春训,全力冲刺奖牌。

  据悉,柯桥区自2011年设立射击训练基地以来,射击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期间在各类省市、全国、世界比赛中摘得金牌近500余枚。学校先后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员,现柯桥区射击队员在册人数近100人,省射击队转为正式运动员7人,市体校运动员26人。同时,柯桥区射击队也是国家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射击网点、省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等。


标签:射击;人才基地;青少年纪录;体校运动员;传统优势;竞技体育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