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城首场羽毛球混双团体邀请赛开赛
2022-02-28 11:38:5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郑润鑫

  2月26日,第五届羽火凤凰混合双打团体邀请赛在杭州开幕,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24支队伍、185名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为混合双打团体赛,赛事采用三场二胜制,先赢二场的队为获胜队。最终,渝味晓宇队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年后杭城举办的首场混双团体赛,吸引了各路好手参赛,运动员中有曾经参加过全运会的选手,也有社会各行各业羽毛球民间组织的参赛人员。其中便有参加陕西全运会群众项目羽毛球赛的选手之一万顺,“全运会上我们参加的组别打到了全国第六名的名次,这次来参赛主要是为了锻炼俱乐部队员,以开心为目的,大家平常打球聚在一起也不容易,周末大家参加比赛,能够聚一聚。”万顺笑着说。

  据悉,秉承着为业余运动员提供运动竞技平台的理念,该赛事已连续举办多届。赛事执行方教练方伟娟介绍,除此外,还会有女子双打团体赛以及混合双打团体赛。这次受疫情影响,仅让在浙江省内的人员参加。

  今年亚运年,赛事方表示将进一步做好赛事筹备工作,为弘扬亚运精神,渲染亚运氛围做出贡献。

  

标签:全运会;业余运动员;参赛人员;筹备工作;民间组织;亚运精神;羽毛球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