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暖亚运 爱达万家
中广欧特斯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
2022-02-28 15:29: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雍伦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通讯员 戴雍伦)2月28日,“温暖亚运 爱达万家”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发布会在浙江广电集团演播厅圆满举行。中广欧特斯宣布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

5dcb1fab073412518440902e9b30af3.jpg

  现场,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梁强勇、中广电器集团常务副总张树前代表合作双方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梁强勇表示,杭州亚运会是亚运会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是本土品牌面向世界展示的窗口,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是经过层层严格筛选的。作为民族品牌科技企业、空气能行业的领军者,中广电器集团深耕的绿色清洁能源产业,是中国推进“双碳”目标实现的重要助力,也与本届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不谋而合。希望中广欧特斯在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后,继续以创新驱动绿色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用绿色力量去赋能城市、引领行业、服务用户,为打造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浙江故事的杭州亚运会再添亮色。

  皮划艇世界冠军、浙江大学中国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许亚萍代表体育健儿,在现场对此次双方达成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许亚萍表示,中广欧特斯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壮大,助力健康中国,展现了舒适家居领域领跑者的情怀与担当。杭州亚运会在即,希望运动健儿们热血拼搏勇于担当,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人生添彩。

1d2abd230bf6911d0aec37b8b3a2929.jpg

  中国皮划艇奥运冠军、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孟关良,中广欧特斯品牌代言人高圆圆等人,也纷纷通过视频向中广欧特斯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空气能供应商发来祝贺。

  发布会上,中广欧特斯宣布,品牌将秉承杭州亚运会精神,开展“温暖亚运,爱达万家”系列公益行动。中广爱基金将参与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彩虹活力包”体育帮扶公益计划,并向省青基会捐赠1000个彩虹包,包含价值十多万元的体育用品,助力山区青少年体育事业的良好发展。其中,第一批200余个彩虹包已经捐赠至淳安枫树岭镇中心小学,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现场为中广欧特斯颁发了捐赠证书。

1.jpg

  据了解,中广欧特斯多年来致力于支持浙江体育事业发展壮大、推进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曾独家冠名2019年丽水首届超级马拉松赛事、2021年全国皮划艇秋季冠军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在助力体育事业的同时也积极热心于体育公益。

2.jpg

  中广电器集团常务副总张树前表示,中广电器集团是沐浴改革开放阳光成长起来的浙企,理所当然要为杭州亚运会的举办出一份力、发一分光。他指出,杭州亚运会的办赛理念和主题口号“心心相融,@未来”,与企业一直践行的“诚信、科技、绿色、激情、和谐”价值观及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让爱有温度”的品牌内涵一脉相融。张树前还分享了中广欧特斯后续的系列动作,品牌将围绕“温暖亚运 爱达万家”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用“亚运温度”回馈社会,积极参与体育公益活动;用“亚运品质”链接大众,以更优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国民实现美好人居愿望;用“亚运力度”引领行业,团结上下游产业,一起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标签:亚运会;杭州;供应商;品牌;官方;体育事业发展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