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稠州拿下同曦迎四连胜 浙江三队第三阶段开门皆红
2022-03-07 09:35:0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3月3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浙江稠州对阵南京同曦,凭借全民皆兵的表现124∶92大胜对手,也送给对手二十七连败,同曦的连败继续刷新单赛季常规赛最长连败纪录。自2021年10月22日战胜宁波富邦后,同曦未尝一胜。

  此役,浙江男篮进攻火力凶猛,全场比赛7人得分上双,另全员得分且人均有篮板和助攻入账。外援格林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在第二阶段的发挥比较低迷的情况下,第三阶段首战格林转换状态,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快攻效率出色,投篮11中6,三分7中4,砍下了19+4+5的数据。此外,格林防守端还有3个抢断,这都是本场格林展现出来的价值。

  余嘉豪这场比赛也带给球迷一大惊喜。比赛中余嘉豪直接隔扣刘东,让所有球迷为之欢呼,最终余嘉豪砍下18+7的数据。当余嘉豪减重加上增加对抗之后,他在内线的统治力已经越来越夸张了,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弥补稠州内线劣势的隐患。同时,他的正负值达到+42,不仅是全场最高,也是个人赛季新高。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程帅澎本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高达100%,4次出手4次命中,与他本人之前一直不尽如人意的三分命中率相比,程帅澎在休赛期确实是下足了功夫。

  赛后,浙江男篮主教练刘维伟表示,球队第一节和第三节的防守专注度不够,但是好在调整及时。队员经验上依旧有所欠缺,对待比赛还需立足做好自己。稠州的下一场比赛在本周六打响,将面对真正意义上主场作战的强敌辽宁。

  至此,浙江的三支CBA球队都已完成了第三阶段的首战并全部取得开门红。广厦在第三阶段揭幕战中以106∶57的比分49分大胜四川队,创造了队史常规赛里单场第三高的分差。而宁波富邦也凭借外援斯蒂马克的关键发挥以109∶106险胜福建,终结十连败的同时拿下队史第三胜。

标签:比赛;宁波富邦;浙江男篮;程帅;内线;外援;防守;球迷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