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亚运场馆本月迎3场全国赛事
2022-03-09 09:31: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振恺

  进入3月,距离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开幕只有半年时间了。未来3个月,各亚运场馆将陆续进行数十场国际性或全国性比赛,以磨合场馆团队、检验设施设备、完善运行计划,为杭州亚运会的到来做好“热身”。

  根据现有规划,本月将举行3场全国性比赛,分别是全国英式七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全国柔术锦标赛和全国空手道锦标赛。其中,全国英式七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将于3月18日-20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体育场举行,全国柔术锦标赛将于3月25日-27日在萧山临浦体育馆上演,全国空手道锦标赛将于3月31日-4月3日在临平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打。七人制橄榄球、柔术、空手道3个项目均为亚运会比赛项目。

  杭州亚组委竞赛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各项赛事将按照亚运会场馆赛时运行模式组织,对场馆赛时运行计划、场馆设施、竞赛场地和计时记分及成绩处理工作流程、单项赛事组织流程与服务规范、场馆运行团队能力及与场馆外围保障团队的协调配合等进行实战演练,并达到改进相关工作、磨合队伍、完善计划的目的。


标签:七人制橄榄球;柔术;空手道锦标赛;亚运会;冠军赛;杭州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