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体育基金会锚定可持续公益项目
2022-03-09 09:40:1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华烨峰 赵诗怡 记者 洪漩

  3月8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会议。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敏儿作浙江省体育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2021年,在省体育局、省民政厅的重视和支持下,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标“重要窗口”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自身《章程》,在支持全民健身、改善群众应急救护条件等方面持续探索,服务质量和服务实效得到有效提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基金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启航新征程、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2022年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将以全力以赴推进杭州亚运会和全民健身项目建设的保障工作,进一步树立基金会的体育公益慈善形象为工作目标,将重点配合杭州亚运会的备战、参赛和办赛工作,打造可持续的公益慈善项目。另外,重视人才培养,吸引真正热爱公益、热爱体育的年轻人,切实推进体育公益各项事业的开展。

  会上,李华表示,浙江省体育基金会需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公益慈善平台的作用。以项目为核心,以筹资为关键,加强绩效管理,做实管理好现有项目,拓展新项目。需促进与社会相关组织交流互动,创新融合,协同发展,做大慈善“朋友圈”,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支持体育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同时,推动基金会治理结构,完善自身建设,以数字化驱动制度重塑,进一步拓展现代治理空间。

  

标签:基金会;体育;浙江省;亚运会;公益;全民健身;杭州;慈善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