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弗兰克、马修斯已顺利抵杭 浙江队进入下一阶段拉练
2022-03-14 16:51:5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按照中国足协原本的计划,距离中超联赛复赛只剩下一个多月。昨日,从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得知好消息,俱乐部的两名外援弗兰克和马修斯已于3月11日下午落地杭州,顺利通过防疫检查后,两人正在位于杭州淳安千岛湖的酒店中隔离。

  时隔五年重返顶级联赛的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人员却依然没有齐整。

  自冬训开始,久违的中超联赛好像就给“升班马”浙江队来了一个下马威。上赛季的队长弗兰克和主教练乔迪及其团队都因为航班熔断错过了前段时间球队在昆明的集训。作为主教练的乔迪尚可以通过视频把控球队每一天的训练方案和效果,而弗兰克的问题则显得十分棘手,上赛季最后两场超甲附加赛,这位克罗地亚籍悍将在浙江队所扮演的角色相当重要。弗兰克本人对于迟迟不能归队也很着急,好在他的老东家里耶卡非常通情达理,为这位昔日队长提供日常训练的场地和器材。当然,由于只是临时借用的性质,弗兰克只能一个人单独训练,并不能跟队里耶卡一线队,这也是当地足球高度职业化的体现。

  从荷兰出发,对于弗兰克和马修斯来说,这条重返杭州的“回家路”显得格外的不易且漫长。

  在开启两周的隔离生活伊始,弗兰克和马修斯两人便发来视频,和许久未见的球迷朋友们打招呼,也向帮助他们回到中国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弗兰克表示,重新回到中国的感觉非常好,尤其是今年将征战中超,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和如朋友一般的队友见面了。和隔离在杭州市区的大奎一样,隔离期间,弗兰克和马修斯也根据教练组制定的方案,在酒店进行个人训练,逐步恢复身体状态。

  此外,西班牙教练组的体能教练阿道夫也在上周入境,目前正在隔离中。而梁诺恒已经完成隔离,回到了基地,和假期后重新集结的一线队汇合。

  截至目前,包括乔迪在内的一线队外籍教练组还有4人未能返回中国,俱乐部负责此事宜的工作小组仍在全力协调和推进。

  3月13日,球队在中泰训练基地重新集结,进入了下一阶段拉练。

  

标签:弗兰克;马修斯;俱乐部;中超;职业足球;浙江队;赛季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