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点赞!杭州启航足球队居家“云锻炼”上线
2022-03-23 10:41:3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陈素琴

  “以前我们每周六都会以踢球的方式聚一下,三月以来,大家还没有聚过。上周六晚上,我参照朋友的做法,组织球队进行了一场类似于‘停训不停练’的线上活动。”杭州启航足球队领队杨帆说,虽然受疫情影响,球队每周六的锻炼按下了暂停键,但大家想要锻炼的心并没有停歇,于是他提出了“云锻炼”。

  “上周六早上,我在群里发出号召,晚上七点有时间、有意向的队员,可以利用手边的工具,我们进行15分钟的‘花式’团队锻炼,正好也可以互相‘云见面’。”杨帆说,一开始他以为就几个人,但晚上有半数队员上线了,“一开视频大家都嘎嘎笑,特别有意思。”

  据了解,杭州启航足球队组建于2017年,队员大多来自浙江交投集团、杭叉集团以及金融行业等各个行业,一共十几个人,每周六晚上7点,他们相约杭州城北体育公园,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虽然说隔行如隔山,大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但在体育运动上,他们像是“拧成了一股绳”,因共同爱好走到了一起。

  队员李豪是当晚参与的成员之一,他选择的是大桶水锻炼。“刚好有这个机会,通过视频的形式很新颖,就凑个热闹参与了。”李豪说,当天晚上,看到大家都很聪明,有用油桶的,有用米袋的,有用小哑铃的……在他们的启发下,他拿来两桶桶装水。“说实话,两桶一起有点吃力,短短15分钟也有点意犹未尽,我觉得大家都可以试一试这种形式,好玩又有点‘搞笑’。”

  杨帆说:“下周六我计划再进行一次‘云锻炼’,第一次大家反响都不错,有些队员表示还要让自己的孩子也参与进来。‘云锻炼’增进了彼此的情谊,等到疫情过去了,我们再相约球场。”


标签:杨帆;李豪;启航;杭州;足球队领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