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CBA季后赛对阵出炉,12进8比赛4月1日在南昌打响,浙江双雄首轮轮空
2022-03-24 10:46:5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曹林波

  在3月22日晚,CBA常规赛第38轮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以广东男篮加时赛110:111不敌山东男篮结束之后,本赛季的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季后赛的对阵双方也全部产生了。

  上半区对阵:

  12进8的比赛为,广州队VS山西队,晋级者将对阵辽宁队;

  12进8的比赛为,广东队VS天津队,晋级者将对阵浙江队。

  下半区对阵:

  12进8的比赛为,北京队VS吉林队,晋级者将对阵广厦队;

  12进8的比赛为,深圳队VS山东队,晋级者将对阵上海队。

  浙江广厦男篮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积分榜上排在第四,这两支队伍首轮都将轮空,静候各自的对手从12进8的比赛中胜出。

  根据22日CBA联盟官方发布的通告,季后赛将于2022年4月1日起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此前有消息透露,季后赛的赛程安排可能将是第一轮(12进8)三局两胜,第二轮(8进4)五局三胜,半决赛和决赛七场四胜。

标签:比赛;积分榜;男篮;广东男篮;浙江稠州;浙江广厦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