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战“疫”有我 抗疫同行
杭州体育人严防严控创建“无疫单元”
2022-03-25 16:33:2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杨凯婷 郑国标

  3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反扑态势。日前,杭州市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向机关各处室、基层各单位传达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关于疫情期间加强部分公共场所管控和严格控制人员聚集性活动的通知》等近期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并就当前局系统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作出指示。

  会议强调,系统内各单位要管好“小门”,坚持做好测温、验码、消杀等工作,确保本单位运转安全有序;各开放场馆要对照最新的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各训练单位要严格管理,有条件的实行封闭管理,减少运动队人员流动;各单位非十分必要不开会、不聚集、不外出,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加抗疫,做好支援社区的人员力量保障和后勤物资保障,在应对疫情防控持久战的考验下,持续贡献体育力量。

  此外,市体育局督查组对市内部分体育场馆、健身房等公共体育场所进行“无疫单元”创建疫情防控督查。督查组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实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场地设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即刻整改,体育场馆、训练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下一步,各个场馆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继续做好测温亮码,按规定进行限流,落实消杀,做好工作人员的愿检尽检等工作。属地行业部门、场馆负责人表示,坚决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担起主体责任,全力创建“无疫单元”。

  

标签:疫情防控;体育场馆;训练单位;督查组;无疫单元;电视电话会议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