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超越自己 全力以赴
浙江杭州女足用锦标赛热身磨合新阵容
2022-03-25 16:37:0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3月25日下午,在昆明海埂足球训练基地进行的2022全国女足锦标赛将进入收官阶段。浙江杭州女足将与四川女足进行第5、第6名排位赛,决出两队在本年度女足锦标赛中的最终排名。

  一年前的2021全国女足锦标赛,浙江杭州女足获得第七。因此不管最后一场比赛胜负如何,姑娘们都已超越了自我。对于球队来说,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努力争胜依然是全队上下唯一的目标。

  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将面对四川女足,这支年轻的队友能够力压上赛季的女超联赛冠亚军,以小组第一出线,实力可见一斑,面对劲敌上海队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这样的对手,作为本次锦标赛阶段的“大考”再合适不过了,而浙江杭州女足全队上下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此次昆明锦标赛之旅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年度全国女足锦标赛,可谓是“新人涌现、强队受阻”。上赛季女超联赛冠军武汉车谷江大队在小组赛前两轮就两战皆墨,早早地和八强告别。而上赛季遗憾降入女甲联赛的浙江杭州女足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和对胜利的渴望,以小组不败的战绩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首轮面对王珊珊领衔的北京女足,年轻的浙江女足抓住机会先进一球,然而因为比赛经验不足,最终输掉了比赛。

  作为今年第一项女足赛事,本次锦标赛浙江杭州女足的目标主要是磨合新赛季的阵容。上赛季结束从女超联赛降级后,浙江杭州女足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从外,队伍引进了龙晨、华晓莲等优秀运动员,更是将刚刚随同中国女足国家队勇夺亚洲杯冠军的前锋队员李影收入麾下;从内也提拔了多名在陕西全运会上为浙江创造历史夺得银牌的青年队球员:截至目前,球队已经安排多名0304年龄段的年轻队员在本次锦标赛中首发。

  

标签:女足;浙江杭州;女足锦标赛;球队;淘汰赛;联赛;足球训练基地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