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舟山健身房恢复营业 按照50%限流开放

2022-04-02 10:43:25 来源:体坛报 作者:通讯员 蔡萍 编辑:韦文静

  近日,走进舟山临城几家恢复开放的健身房调查发现,健身房内,教练和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会对器械进行严格消毒,保障市民在锻炼时的健康安全。另外,前来锻炼的市民在进入场地前,需要在门前配合测温,并核验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

  舟山领尚健身临城惠众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健身房正式恢复营业首日,他们制定了疫情防控措施,每天除了对运动器械全面消毒外,工作人员还会不定时对场地进行消毒。舟山临城山道健身陈经理介绍,为了避免会员扎堆,他们还启用了预约制度,会员需要与教练预约时段,之后再到健身房进行健身、锻炼。

  据悉,目前舟山市包括健身房在内的密闭公共场所,已经有序恢复开放,开放后会按照规定采取限流措施,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的50%。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