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是教练也是眼睛 他引领盲人运动员于黑暗中追寻铃球踪迹
2022-04-05 13:19:20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柳蓬 张鑫

8301614167758_.pic_hd.jpg

  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在杭州举办,尹世强教练是中国盲人门球队教练,本次亚残运会盲人门球比赛正是由他带领队伍出赛。身为盲人门球队教练这么多年,他和队员之间亦师亦友。尹教练告诉天目新闻记者,他对于队员来说是一双眼睛,在训练中寻找不足,在比赛中制定计划。对于自己的工作,他认为往大说是为国争光,往小说是为每个盲人运动员的人生负责。

  “2014年仁川和2018年印尼亚残运会,我们取得亚军成绩。对于我和队员来说,有一些遗憾。今年亚残运会在杭州举办,我们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勇夺冠军。”尹教练说。

标签:残运会;教练;盲人门球队;盲人运动员;杭州;亚运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