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全闭环中开赛
2022-04-11 11:42: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婷

  4月9日,“韵味杭州”航民杯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在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文体中心开赛,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45支代表队共计365名运动员,共同参与见证这场全省级别的“武林大会”。这是瓜沥文化体育中心升级改造后的首次“模拟考”,也是瓜沥场馆运行团队的首次实战演练。

  据悉,“韵味杭州”航民杯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甲组),赛期为期5天。其中,武术套路分为团体赛、单项赛和集体项目赛,共27场比赛;武术散打分为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竞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共292场比赛。因“疫中办赛”要求,本次比赛场馆实行全闭环管理。场馆内各项设备设施、功能用房、赛事布置,以及本次赛事的运行流程、团队执行力、服务保障水平均获技术官员、选手和媒体的点赞。“无论是赛场的软硬程度、防滑程度、灯光设施,还是工作人员的专业程度和服务水平,都给我一种极为舒适的体验感。”衢州一队选手陈阳说。

  当天上午9点,本次青少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的首场赛事——武术套路男子甲组长拳激情开赛。台上一分钟,台下数年功。比赛现场,选手们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发挥,将一整套武术套路动作如行云流水般完美呈现。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嘉兴一队选手彭润东,以9.42的高分,夺得首场比赛——武术套路男子赛的金牌,温州一队选手蔡尹童和湖州一队选手南文广,分别以9.37和9.36的最终得分,获亚军和季军。

  

标签:武术套路;青少年武术;散打;浙江省;锦标赛;韵味杭州;团体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