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台州市民运动地盘变大了 微型便民体育公园已“上线”
2022-04-14 10:00: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轶男

  4月11日晚上,台州市黄岩区桥头王村的微型便民体育公园,远远就听到了欢笑声,一些市民正在打乒乓球。“我平时就喜欢运动,天气暖和起来,公园里很热闹。”正在打乒乓的凡顺风说。

  桥头王村党总支书记季金华介绍,该村目前有村民1500多人,外来人口2000多人。公园建成后,既完善了村基础设施,也进一步夯实了村庄的软实力建设。”微型便民体育公园环境优美、绿植茂盛,有多种健身休闲设施。不仅是成年人的健身场地,也是孩子们的游乐场所。“平时来公园嬉戏的人很多,多运动不仅身体健康,心情也舒畅。”不少村民表示,村里离永宁江绿道、西官河景观带都不远,饭后也能去绿道上散步。

  据悉,去年台州市加快微型便民体育公园建设,让老百姓出门进园,进园就能运动,共享“绿色健身福利”。“加快台州市体育现代化建设,努力构建‘十分钟’健身圈,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美好生活的需求。”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体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去将把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作为民生工程、健康工程和提升城市软实力的重点来抓,让市民享受更方便的健身服务。

  

标签:台州市;体育公园;健身;便民;体育场地设施;体育事业发展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