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西溪湿地亚运置景等你来打卡
2022-04-14 10:05:1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俞倩 周莹

  为助力杭州西湖西溪一体化保护提升,同时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氛围,日前,西溪湿地在园区多处全新上线“亚运”主题置景,为亚运喝彩。

  据悉,此次西溪湿地以2022杭州西溪花朝节为契机,在园区水、陆、空多处,以差异性的载体、多样化的形式,布置多处“亚运”主题置景、装饰,让市民游客在西溪赏花踏青的同时,提前感受亚运氛围。

  考虑市民游客拍照打卡的互动需求,绿堤大草坪和小草坪两处置景的设计分别为阶梯状和相框形;而在绿堤沿线水域的置景则主要与亚运水上项目如皮划艇、龙舟、水球等相结合,为临水景观带增添生机。值得一提的是,在西溪湿地氦气球的庞大球体上,也同样展现了亚运吉祥物和亚运口号,可谓精彩纷呈。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亚运年,西溪湿地将持续为亚运贡献力量,创造更多机会,让市民游客在这里共同迎接亚运“杭州时间”。

标签:亚运;西溪湿地;园区;皮划艇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