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以健康助力亚运!艾维口腔官宣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口腔健康服务供应商
2022-04-18 14:22:06 来源:杭州日报

  4月15日,杭州艾维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口腔健康服务供应商”合作发布会。活动现场,艾维口腔还开启“艾维,爱未来”项目第一站,向浙江省篮球协会捐赠定制式运动护齿500副。

W020220418517175183968.jpg

  “杭州亚运会对于官方供应商的遴选十分严苛,艾维口腔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口腔健康服务供应商,是企业实力与品牌优势的双重体现。希望艾维口腔凭借多年来在口腔健康产业发展中所积累的经验,继续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口腔健康服务。同时,相信艾维口腔以杭州亚运会为平台,一定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叶虹说。

  艾维口腔创始人、董事长,天下杭商总会理事陈俊在致辞中介绍,2007年艾维口腔诞生于钱塘江畔,“艾维”,取自英文单词IVY,是常春藤的意思。他表示,在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艾维口腔砥砺前行,经历过风风雨雨,依然像常春藤一样,茁壮成长,期待最终能成为基业长青的口腔医疗服务品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艾维口腔将会以杭州2022年亚运会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杭州打造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活动现场,艾维口腔还向浙江省篮球协会捐赠总价值约百万元的运动护齿,希望能有效降低运动员及社会民众在专业赛事和业余运动中口腔颌面部的受伤率,为浙江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感谢艾维口腔能够联合省篮球协会共同宣传推广运动护齿的应用,共同降低运动员及社会民众在专业赛事和业余运动中口颌面部的受伤率。”作为受赠代表,浙江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刚肯定了艾维口腔在推广运动护齿方面的贡献。

  践行杭商初心,是艾维口腔长期坚持的使命。作为杭州市民营口腔医疗协会会长单位、浙江省口腔医疗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艾维口腔始终以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医者仁心——在业内率先提出“全生命周期口腔健康管理”的理念;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每周定期驻点社区义诊,特设老年门诊,以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在全省范围内积极推广口腔保健知识,努力将“预防大于治疗”的口腔健康管理理念深入社会各个不同年龄层,与本届杭州亚运会的“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相契合。

标签:口腔健康;杭州;亚运会;浙江省;口腔医疗;服务供应商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