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广厦官宣赵岩昊伤情报告:住院两周,恢复或需三个月至半年
2022-04-19 14:33:5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曹林波

  4月19日中午,浙江广厦男篮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络平台发布了赵岩昊的伤情报告,此前赵岩昊被送往医院判断为脑震荡,现伤情出现反复,浙江广厦男篮表示赵岩昊预计住院两周,两周之内如未全面恢复,则需要三个月至半年,这意味着继胡金秋之后,广厦男篮又一主力球员赵岩昊赛季报销。

  浙江广厦男篮俱乐部的伤情通告说到:

  在北京时间4月17日,2021-2022赛季CBA联赛半决赛下半区浙江广厦控股队对阵上海久事队的第三场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俱乐部球员赵岩昊在比赛中多次受到侵犯,数次摔倒在地板上。中场结束后,赵岩昊出现了站立不稳、意识模糊的情况,队医当即叫来球场医疗小组,用救护车把赵岩昊拉到南昌市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救治。经脑CT影像显示,赵岩昊初步被诊断为脑震荡,需要继续观察。

  4月18日下午,短暂恢复清醒的赵岩昊再度出现了意识模糊的情况,当值医生给出让赵岩昊进行颈椎磁共振平扫、颅脑磁共振平扫的意见。

  经MRI影像显示,为——左侧额叶、左侧放射冠及基底节区异常信号,考虑脑白质挫伤,建议随查、复查。左侧颞极蛛网膜囊肿。

  根据MRI影像,主治医师判定为——局灶性脑挫伤伴颅内出血脑外伤综合症。预计住院两周,两周之内如未全面恢复,则需要三个月至半年。

  希望赵岩昊早日康复,也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够远离伤病。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我们将会带着赵岩昊和胡金秋的那份力量,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赵岩昊,期待你和胡金秋一起王者归来!

  4月20日晚7点35分,CBA总决赛将在浙江广厦男篮和辽宁男篮之间进行,总决赛的赛制是7局4胜。

标签:浙江广厦;胡金秋;伤情;男篮俱乐部;赛季;俱乐部球员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