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启航”
2022-05-11 16:28: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魏华

  5月8日,2022年温州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在市区桃花岛体育休闲公园足球基地开踢,这是新赛季官方主办的首个足球赛事。

  当天上午,揭幕战在温州东风塑机队和温州杜克体育队之间进行。据悉,温州东风塑机队曾夺得2018年省运会冠军,是温州市足坛的新兴力量;温州杜克体育队是温州市一支传统强队,本赛季还增添了几名实力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温超组委会制订了严格的安保措施和疫情防控方案,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一律亮码、测温、扫场所码才能进场。

  据悉,新赛季温超联赛,9支队伍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赛九轮,每轮有一支队伍轮空,5月8日开踢,从下周末开始,每轮比赛均是周六和周日下午各踢两场球。根据赛程安排,第9轮将于7月2日和3日进行,届时新赛季温超冠军花落谁家将揭晓。

  

标签:温州市;体育队;疫情防控;足球基地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