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力备战世界男排联赛 浙江5人入选中国男排25人大名单
2022-05-16 15:09:1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5月15日,在广东江门滨江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内,浙江体彩男排的张景胤、李咏臻、杨一鸣、张冠华、陈磊炀正随其他国家队队员一起出早操。5月12日国际排联公布了将在6月举行的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VNL)参赛名单,中国男排25人大名单出炉,浙江5人成功入选。

  “我们4月10日来到江门后,就开始一系列的恢复性和对抗训练。”张冠华告诉记者,面对即将到来的世界男排联赛,除了积极认真对待每一天的训练,正视自己的差距外,更希望在不断学习中为中国男排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景胤是浙江体彩男排绝对主力,也是国家队的老将,但对于世界男排联赛来说仍旧是“新兵”。他坦言,集训期间也让他看到自己体能方面的不足。近期还需尽快地找到比赛节奏,期待比赛来检验自己的训练成果。

  “近2个月的训练周期,国家队所有队员训练都很刻苦,很投入,在体能、攻防上面的训练都达到了一定的要求,训练将持续到6月初。不过,最终出征大名单还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中国男排主帅吴胜表示,中国男排此次重返世界男排联赛,目标是争取更多的国际排联积分,为冲击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做准备。

  据悉,本届世界排球联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由于疫情,中国男排曾主动退出2021年世界排球联赛。根据VNL现有赛程,中国队将在6月7日至12日首先亮相巴西利亚(巴西)站,然后于6月21日至26日参加奎松(菲律宾)站,接着于7月5日至10日参加格但斯克(波兰)站。

  

标签:中国男排;世界男排联赛;奥运会参赛资格;国家队;浙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