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穿越山海湖 海盐78公里“步道系统”有了新进展
2022-05-19 15:31:1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敏露 王群峰

  目前,全省正着力推进“环浙步道”建设。作为“环浙步道”嘉兴段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海盐积极有序推进建设工作。

  据了解,海盐现有线路23公里,主要位于南北湖风景区,途经新四军北撤澉浦之战纪念碑、新四军海北支队驻地旧址等红色点位。目前,海盐已完成该段线路85根指引柱、9根标距柱的安装,预计在今年5月底前完成线路驿站、标牌设置等相关配置,从而全面完成“环浙步道”嘉兴段海盐线一期工程。计划未来三年,在现有主线23公里的基础上,结合现有嘉兴环线步道规划要求,重点突出海盐红色文化与山海湖自然文化,线路长度达到78公里。

  “现有的23公里线路为浙江省主环线,后3年规划的线路是嘉兴市市级环线。”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海盐;环浙步道;红色文化;嘉兴市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